[台北中山] 牛排推薦餐廳-Robbins 牛排屋

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晶華酒店
Robbin's牛排屋一直是老饕們都很推薦的牛排店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口嚐嚐

訂位的時候服務生會問你要餐廳區或是沙發區
沙發區好處是可以聽到一樓的鋼琴演奏
但是因為桌子比較低 我覺得吃起飯來不是很舒服
所以還是選了餐廳區 但是就沒辦法聽到live鋼琴演奏
去的時候特地觀察一下其他客人們喜歡坐哪一區
沙發區明顯的人口密度比較低
餐廳區則是桌桌客滿
看來大家都很注重用餐的人體工學

服務生帶你上桌後會詢問要氣泡水或是礦泉水
在高級餐廳裡的氣泡水跟礦泉水都是要額外收費的
如果不想要喝貴貴的水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要常溫水
桌子的擺設 把餐巾紙折成衣服形狀好可愛啊~(少女心爆發)


用餐的方式是選個套餐(包含開胃菜、湯、主餐、飲料)
buffet區有沙拉、甜點、還有一些冷盤蝦子、水果 可以隨意拿取
一開始先上開胃菜  一小口酸酸甜甜的 確實很開胃


龍蝦濃湯

很扎實的龍蝦味道


在等服務生上菜的等待時間都可以隨意到buffet區拿取
莎拉的選擇很多 也有各式各樣的醬 連灑在沙拉上的麵包也很多種
這是我自己夾的沙拉成品

等了很久主菜終於上場了
我點的是6 oz的菲力牛排 3分熟
因為如果太生還可以再料理熟一點
但是萬一覺得口感太熟就來不及了
但是意外的3分熟吃起來一點都沒有什麼血腥味道
吃起來口感很嫩也不油膩 

朋友點的勒眼牛排 則是比較油
但是口感也是很嫩

最後是飲料 我點了茶
感覺就是一般的茶包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啦
最後還可以去buffet區拿些甜點 水果 冰淇淋

這頓晚餐吃下來兩個人大概是6500
最後聽朋友說如果是午餐時段去吃的話會便宜很多
但是buffet區的食物會比較少
聽到這裡覺得虧大了 我應該多吃點buffet區的食物的哈哈
建議想吃吃看robbins牛排屋又省一點錢的話可以考慮中午來吃
不過晚上吃的好處就是氣氛好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