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跟暫時離開

現在在芝加哥機場,早上七點半,離九點發車的巴士還有段時間。

在飛機上一直睡的斷斷續續,
對時間跟空間的感覺很模糊,但鼻子塞住的感覺跟沒洗臉的油膩感倒是非常清楚,
安檢的時候脫鞋子腳也很臭,還有很深的襪子勒痕,
看來20個小時的消逝還是有著很強烈的存在感

在桃園機場的時候接到的電話跟訊息,真的是意外的很感動,
其實飛出去這件事本身不悲傷,
難過來自於感受到大家對自己的捨不得,
然後,
自己熟悉的世界變成一個遙遠的概念,
要說已經變成另一個時空也是相當貼切的
這半年我可以隔絕那個時空裡的我,包含所有的情緒與羈絆,好的壞的,
然後專心於當下的生活

老實說蠻害怕半年之後大家會不會都變了,
不過這種無法掌握的事,多想無益
希望我自己可以變得更成熟一點,
停止散發小學生的氣息
然後可以更珍惜我自己

來刷個牙吧,新生活運動我要來了

留言